關閉
菲涅爾鏡片優勢:

1.光輸出角度控制力強

菲涅耳透鏡可以比傳統LED透鏡更精確地控制光的方向。傳統的LED鏡片因其設計和加工誤差而難以控制光線角度,然而菲涅耳透鏡可以做到這一點,以滿足不同客戶不同的目的需求。

2.可有效提高發光產品亮度

由於菲涅耳透鏡具有強光控制力,鏡片薄度小於2mm,光刻膠比普通LED透鏡小,可以提高發光強度。
proimages/匯聚光.jpg

3.減少照明成本

菲涅耳透鏡與傳統鏡頭相比可以最大化LED發光區域,縮短焦距,產品設計輕薄,能夠節省照明和重量的成本。

4.可與各種LED品牌產品搭配

與傳統鏡頭相比,菲涅耳透鏡可以最大化LED發光區域,具有短焦距。因此,產品的設計輕薄,大大節省了照明和重量的成本。
 

菲涅爾鏡片的應用:

1.舞台燈

菲涅爾透鏡反射光線準確可自由切割是舞台燈光的最佳材料。

 proimages/Stage_light.jpg 





     


2.LED洗牆燈

此燈對於光的控制能力需求高,普通鏡片已無法滿足行業需求,而菲涅爾透鏡控制光線輸出角度能力強,能夠有效率的提高LED的利用率,相對於其他透鏡能更有效的利用光源。
proimages/wash-wall-light.jpg


 





3.交通號誌燈

由於LED燈的普及,大量的LED光源作為交通號誌燈,菲涅耳透鏡聚光效果使交通號誌燈具有很強的穿透力,只需要少量LED燈,並且結構簡單,可降低產品成本,更可以提高LED燈的利用率,使交通號誌燈具有更高的發光效率和可視角度。
proimages/trafficlight.jpg

 








4.汽車前照燈

汽車是人類的主要交通工具,因此安全是最重要的問題,而用於汽車燈的菲涅爾透鏡可有效控制光線角度,並在惡劣天氣下提高光線的穿透性,提高汽車的安全指數。
proimages/car_headlight.jpg

 






5.路燈

菲涅耳透鏡可以良好的控制光線,配合LED的高照明效率,使路燈更有效的發揮照明效果。
proimages/streetlight.jpg


 




6.聚光燈

聚光燈對於照明的要求較高,菲涅耳透鏡的優勢能夠更完全的發揮聚光燈的設計。
proimages/spotlight.jp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