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閉

供應情形: 有現貨

型號: 810

掃除盲點廣角貼(超廣角凸透鏡面貼)、清晰度好、透光率高,可以讓您在倒車時擴大你的視野,是非常好的車輛A柱視野改善設備,可以讓汽車死角一覽無遺,降低意外發生的機率!
安裝簡單不涉及線路、不破壞內裝,只要用清水清洗後可以反覆黏貼無限次!

適用車型:

後玻璃垂直的兩廂車,以及兩側窗戶垂直的的大型車,越垂直效果越佳!
如箱型車、麵包車、越野車、商務車、大卡車、公車等。

注意:有車尾的三廂車不建議使用!
 

俞泰工業專業製造倒車貼可接受OEM/ODM客製化尺寸或包裝印刷,低MOQ。歡迎大量採購!
淡水客運、指南客運、桃園客運、新北客運、高雄客運、台南客運等業者都曾向Magpro訂購超廣角防死角倒車貼,為交通安全多一份保障!

詢價
數量
  • 超廣角防死角 
  • 清晰度好,透光率高 
  • 強力吸附更牢靠.產品使用壽命長 
  • 安裝簡單不涉及線路、不破壞內裝 
  • 可以反覆張貼10000次

proimages/rear_window_lens_soft_pvc.jpg
超廣角掃除盲點倒車貼,降低看不見的隱患,避免悲劇發生!
倒車時盲區需特別關注
proimages/rear-window-lens-pix.jpg

跟著以下步驟輕鬆貼
proimages/steps.jpg
proimages/rear-window-lens-pix-1.jpgproimages/wash_cleaning.jpg

型號:#810
產品名稱:超廣角掃除盲點倒車貼輔助倒車好助手 - 中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產品材料:軟性光學級聚氯乙烯(PVC)
產品尺寸:203*254mm
產品厚度:2.0mm
焦距:-310mm

 

建議買之前留意一下自己的車型,本款超廣角掃除盲點倒車貼適用於後車窗玻璃接近垂直的車型,例如:箱型車、麵包車、越野車、商務車等,不建議三廂車使用此款。

 

適用範圍:

倒車貼適合兩廂車,有車尾的不行,後玻璃垂的越直的效果越好。在尾部外面背有備胎的、且備胎上部邊緣超出後窗底線的越野車、因備胎遮擋了有效的視線、均不適合使用倒車貼。

該產品適用于兩廂車、商務車、SUV、麵包車。包括別克路尊、奧德賽、瑞風、菱紳、嘉華、普力馬、途安、北斗星、雨燕、 、高爾夫、polo、威姿、飛度、金杯、長安、昌河、五菱、得利卡、全順、哈飛、佳寶、依維柯、福田、jeep、哈弗、帕傑羅、瑞虎等所有類似車型。